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每周焦点 > 正文
2024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04.08--04.14)
行业编辑:林夕
2024年04月15日 15:58来源于:网络整理
分享:

上周的母婴圈依然精彩纷呈,一起来看看上周的大事小事,跟上行业的步伐吧!

佳贝艾特连续6年占比进口羊奶粉销售份额超6成

4月8日,“尼尔森IQ”(NielsenIQ)数据显示:2023年澳优旗下羊奶粉品牌佳贝艾特在中国进口婴幼童羊奶粉市场销量与销售份额占比分别达到79.1%和78%;全球权威增长咨询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Frost & Sullivan)经市场研究认证:2023年佳贝艾特羊奶粉销量与销售额位居全球第一。据此,佳贝艾特已连续6年在中国进口婴幼童羊奶粉市场份额超6成,并持续稳居全球羊奶粉市场销量与销售额第一。

蒙牛于上海成立科技公司

企查App显示,4月7日,上海蒙牛优格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徐颖,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含农副产品销售、包装材料及制品销售、食品销售(仅销售预包装食品)等。该公司由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乳业国创中心联合伊利等启动“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日前,国家乳业技术创新中心(简称乳业国创中心)牵头联合中国农业大学等5所高校以及伊利集团等4家乳企,共同就“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中的“食品营养与安全关键技术研发”重点专项“功能型乳制品创制与产业化示范”项目发起攻关。据介绍,该项目以中国人群全生命周期的营养健康需求为目标,从“加”和“减”两方面来实现功能型乳制品配方与技术革新,推动乳制品产业技术革新,满足消费者对乳制品营养品质不断提升的需求。

达能研究显示促进健康饮食有迫切需要

近日,达能委托市场研究公司益普索(IPsos)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受访法国人中88%的人知道世界卫生组织建议“每天进行30分钟的身体活动”,但在16至24岁的年轻人群中,这一数字仅为42%。数据显示,64%的法国人认识并了解儿童的营养需求,而年轻人群中这一比例仅为54%。此外,究发现法国人中普遍存在不良饮食习惯,对年轻人群来说,这一比例上升至97%,这凸显了促进健康饮食的迫切需要。

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爱心定点医院再出发

近日,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爱心定点医院再启程,15城联动携手完成一场守护母婴健康的爱心接力。从2014年至今,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爱心定点医院累计联合41家爱心医院,集结力量打造合生元母婴守护者联盟,共投入1738万元,成功为2079名母亲及儿童送去了温暖和希望。

网络整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