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宝贝寝居 > 正文
小妙招解决0-4个月宝宝睡不好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6月05日 14:0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睡眠不好会影响宝宝的成长发育,而晚上不好好睡觉哭闹的宝宝还会影响爸爸妈妈的休息时间。那么如何解决0-4个月的宝宝哭闹问题呢?

1、 在孩子睡觉之前,要尽量减少外界的刺激:噪音、灯光、玩耍等。给孩子一个安静、舒适的环境感觉。

2、 宝宝睡觉前要关好灯,保证卧室的安静,卧室内的温度最好 在26度左右,是最适和宝宝休息的环境温度。

3、 给宝宝洗澡,记得要选用专业的儿童沐浴乳,一般宝宝都是非常亲水的,水可以给宝宝安静舒适的感觉。

4、 按摩,洗完之后要轻轻的给宝宝按摩全身。建议妈妈们可以去专业的教学视频网站或者母婴馆进行学习。按摩好后记得给宝宝穿上睡衣。

5、 把宝宝放到摇篮里面,记得给宝宝盖好小毯子,可以给宝宝哼摇篮曲,轻音乐。如果是五音不全的家长强烈建议用高端的播放工具播放。

6、 可以给孩子适当喂食,饱了以后的宝宝容易睡眠许多。

7、 宝宝睡着后要保证室内的安静,宝宝也是会做梦的,不要因为宝宝的的响动而打扰宝宝睡眠。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