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宝贝寝居 > 正文
如何让宝宝睡的安稳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6月08日 17:0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安稳的睡眠可以促进宝宝的身体发育,保证宝宝的身心健康。不少的家长表示,孩子睡觉不安稳,那么如何让孩子安稳睡觉呢?

想要让宝宝安稳睡觉,在睡前要适当的喂饱宝宝,在宝宝吃饱之后陪宝宝玩耍一会,适当的消化,这样就可以让宝宝快速的进入睡眠状态。

如果是在夏天,在宝宝入睡前就要先给宝宝洗个温水澡。记得要使用专门的婴童沐浴用品。喜好擦干净,在舒舒服服的给宝宝做个全身按摩,涂抹上爽身粉。如果宝宝觉得有些热,可以用扇子给宝宝扇风。等宝宝睡着后给宝宝盖上防踢被。

冬天的话给泡个舒舒服服的热水脚,可以充分的帮助宝宝进入睡眠状态,因为冬天透气干燥,条件允许的家庭可以为宝宝准备一个空气保湿设备,这样有利于宝宝的舒适睡眠。

另外宝宝吵闹,不肯睡觉的话,可以准备一些哄宝宝睡觉的道具,奶嘴、摇篮、睡眠曲、催眠玩具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希望以上的内容,对所有的父母有所帮助。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