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宝贝寝居 > 正文
宝宝睡眠三不该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6月15日 16:5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当宝宝进入睡眠之后,许多的爸爸妈妈觉得总算可以安心的休息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哪怕是在宝宝睡着之后,也会发生危险。

一、 含着奶头入睡

许多的妈妈会让宝宝含着奶头入睡,这样对宝宝来说是不安全的,首先宝宝肠胃功能并不完善,而宝宝睡着后会下意识的吸奶头,造成宝宝的消化系统混乱,导致口腔发育不正常。

此外还可能会照成宝宝窒息,严重者危机宝宝的生命安全。

二、 不应该让宝宝听着歌睡觉

许多的家长认为,让音乐陪伴着孩子入睡可以培养孩子的艺术天赋,其实不然。习惯于音乐的宝宝,会对音乐产生依赖性,没有音乐就会无法入睡。

三、 环境不该过分安静

在宝宝3到4个月大的时候就要给宝宝培养“抗干扰”的能力。研究表明,约有30%的婴儿并没有学会“抗干扰”——他们往往一有“风吹草动”便难以入睡,或在熟睡中被惊醒。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家人给他们准备了太过理想的入睡环境。

所以说宝宝的睡觉有许多的讲究,并不简单,在宝宝入睡后的一段时间要定期起来查看宝宝,才是最好的做法。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