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宝贝寝居 > 正文
妈妈不知道的深浅睡眠好处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6月15日 16:5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的睡眠可以分为两种状态,一种是“深睡眠”,即非快速眼动睡眠;另一种是“浅睡眠”,即快速眼动睡眠。宝宝的睡眠过程也是深一阵、浅一阵,深浅睡眠不断交替。那么深浅睡眠对宝宝有什么影响呢?

浅睡眠

许多的爸爸妈妈认为浅睡眠就代表着睡眠的质量不高,这是非常片面的,浅睡眠不容易给人最佳的休息状态,但是浅睡阶段,宝宝就会在脑子里对这些知识进行滚动“复习”,巩固记忆,从而建立和发展脑细胞新的功能联系。除了“复习知识”,在浅睡眠阶段,大脑还会增加蛋白质合成,促进宝宝的脑部发育。所以并不是完全的不好。

深度睡眠

深度睡眠可以让宝宝更好的休息,深度睡眠时宝宝会分泌生长激素,促进宝宝的身体发育,所以深度睡眠会给宝宝带来更加健康的身体和精神。
深浅睡眠是相互交替的,互相过度的,所以爸爸妈妈不要因为宝宝的睡眠问题,随意打扰宝宝的睡眠,造成睡眠混乱等问题。所以小编建议在宝宝睡着前给宝宝做好睡眠准备,确保宝宝的尿裤干爽。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