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管理 > 正文
母婴店怎么样管理好店铺内部的固定资产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18日 10:22来源于:网络
分享:

母婴店管理—物就是指我们自己母婴店(专卖店)的固定资产;

曾经一个老板给我讲:老师,我的一个店面总是丢电脑,安装一个丢一个,不知道怎么回事?我说你这样下去不但电脑丢掉,你店里的所有东西都会丢掉,关键是你如何管理你的固定资产;

恒源祥:我们都知道他们店里的羊绒都是几千元意见,一天丢一件,这个老板一定赔钱,他们做一个规定,不允许一个人在店里面,每天最少两个人在店里面,如果丢了,谁上班的时间,谁负责。如果你放一个人在店里,丢的可能性就大了。

安装摄像头,不但可以预防财物的安全,同时也可以看到每个店面员工的工作状态:一个小家电老板这样告诉江猛老师。

我们每一个母婴店老板要做到:每天销量是多少?每月销量是多少?利润是多少?都要进行登记,做好记录,这是很关键的一个店,很多老板对自己的店盈利如何不知道,销量如何不知道,这样就谈不上管理。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