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怎么做才能够让消费者主动找你买东西 这几点做好你的生意好到爆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0月23日 10: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人说:店铺空空荡荡无人问津;有人说:店铺人流太多,火爆到不行。出现这种两极分化的局面,是为什么呢?没人&人很多?其实,只要你能够做到这几点店铺生意会好起来,很多人都会找你买东西的!

怎么做才能够让消费者主动找你买东西  这几点做好你的生意好到爆

将自己放在消费者的位置上

如果你是消费者,你希望店主如何对待你?当你在购物过程中遇到疑问,你想要店主如何帮你解答?只有将自己放在消费者的位置上,才能够更好的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才能够更好的观察以及解决他们的问题。

我&我们,给人的感觉不一样

在导购过程中,我们要善于使用“我们”,尽可能规避“我”。“我们”会给消费者一个心理暗示,我和你是在一起的,会让你与消费者多几分亲近。

交谈时,尽可能不接电话

其实小编我最讨厌的就是:在沟通的时候,对方接电话。因为给我的感觉是:我不主要!所以,导购在接待顾客时,决不接电话。如实在打电话是重要人物,也要接了后迅速挂断,等接待完顾客后再打过去。

善于说:对不起

如果你遇到直面投诉的消费者,首先我们就要放低姿态,表示你的歉意,以自己的名义进行道歉,会显得更加真诚且易接受。然后明确告诉顾客你将尽你个人的一切努力帮他,直到他满意为止。

千万不要缩小消费者提出的问题

每一个消费者都希望得到对方的重视,当提出一个疑问的时候,要虚心接受,并且给予一个能够解决他们疑问的方法。千万不要说“我根本没听过”,“这是第一次出现此类问题”,这种处理方式只会对你的顾客产生极差的效果还会有损门店形象。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