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每周焦点 > 正文
2020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08.03-08.09)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8月12日 08:42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这周的母婴圈依然精彩纷呈,一起来看看这周的大事小事,跟上行业的步伐吧!

羊奶粉降价近50% 红星美羚提价策略宣告失败

8月4日,羊奶粉生产企业红星美羚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星美羚)发布公告表示,旗下婴幼儿奶粉“富羊羊”单罐价格下调140元,下调幅度达43%。此外,中国商报记者在京东平台发现,红星美羚旗下多款儿童奶粉、成人奶粉全线促销,折扣力度最高约50%。乳业专家宋亮表示,这意味着红星美羚自2018年以来实施的提价策略宣告失败。(中国商报)

熊猫乳品二度闯关过会 募投扩产引关注

首度冲击A股未果后,熊猫乳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熊猫乳品”)又卷土重来。创业板注册制下,8月4日熊猫乳品迎来IPO大考。8月4日晚间,据深交所官网披露的创业板上市委2020年第12次审议会议结果公告显示,熊猫乳品首发过会。值得一提的是,审核过程中,在熊猫乳品产能利用率逐年下降的情况下,公司募投扩产会否影响产能等问题受到关注。(《中国乳业》杂志)

1款特医食品批件待领取

8月5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了1款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批件(决定书)待领取信息。(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陕西羊乳粉市场销售额突破130亿元

日前,阎良区百跃羊乳文化馆开馆,陕西奶山羊存栏量220多万只,占全国首位,羊乳粉年生产量达7.5万吨,市场销售额突破130亿元,全国羊奶粉95%都来自陕西。(中共西安市阎良区委宣传部)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