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每周焦点 > 正文
2020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01.11-01.17)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1月18日 08:41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这周的母婴圈依然精彩纷呈,一起来看看这周的大事小事,跟上行业的步伐吧!

2020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01.11-01.17)

9款婴幼儿配方奶粉待领取信息

1月14日,更新9款婴幼儿配方食品批件待领取信息及审评意见通知书清单,详情如下。(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

2020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01.11-01.17)

20批次婴幼儿配方食品全部合格

1月12日,青海省市场监管局为配合做好保健食品及“保健”市场乱象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和2021年节日、“两会”期间特殊食品安全检查工作,在开展的特殊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抽检和风险监测任务中,抽取了本省婴幼儿配方食品经营企业的20批次乳基婴儿配方食品、豆基婴儿配方食品10批次;乳基较大婴儿和幼儿配方食品、豆基较大婴儿和幼儿配方食品10批次等共2类婴幼儿配方食品20批次样品,经检验全部合格。(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创新检查方式开展溯源核查,保证婴幼儿配方乳粉消费安全

1月12日,为切实抓好食品安全法的贯彻落实,四川省创新检查方式开展溯源核查,保证婴幼儿配方乳粉消费安全。(中国奶业协会)

宁夏2020年奶牛新增存栏量为此前9年总和

1月13日,2020年宁夏奶业发展速度明显加快,全年奶牛存栏量增加13.68万头,增幅达31.3%,1年奶牛新增存栏量相当于此前9年的总和。(新华网)

“守护2020”新京报食品健康行业年度影响力评选获奖

1月12日,“守护2020”新京报食品健康行业年度影响力评选获奖名单揭晓。此次评选综合了食品和健康企业的品牌力、创新力、产品力、传播力、责任力等方面,其中伊利集团、蒙牛集团、飞鹤、澳优、蓝河、菲仕兰、光明等乳企获奖。(新京报)

飞鹤发布母乳研究成果

1月13日,中国探月工程嫦娥五号搭载伙伴揭秘暨中国飞鹤科研成果发布会现场,国家航天局探月与航天工程中心副主任刘彤杰、嫦娥五号副总指挥张玉花高度肯定了飞鹤持续加码科研、锻造品牌实力的实践价值。据悉,此次会上飞鹤发布其在中国母乳上的三项重大研究成果,这也是目前公开的学术文献中,对中国母乳成分样本量最大的总结之一。(奶粉圈)

伊利收购中地乳业完成股权交割

1月12日,伊利称其境外子公司以要约收购方式收购中国中地乳业控股于1月11日完成相应股权交割事宜。交割完成后,伊利控股子公司Wholesome将直接持有1,140,519,522股的中地乳业股份,占中地乳业已发行股本的 43.75%。(公司公告)

蒙牛雅士利重磅推出母乳源益生菌M8儿童成长配方奶粉

1月12日,蒙牛雅士利在广州举办首期科创尖峰对话——蓝沙发N-TALK。营养健康领域的专家学者与蒙牛雅士利高层应邀出席,聚焦全生命周期奶粉营养研究展开深入探讨,共同推动中国营养健康产业发展。与此同时,基于该研发成果所打造的蒙牛M8儿童成长配方奶粉也在会上首次亮相。(奶粉智库网)

澳优U基金捐赠3000万元爱心物资

1月12日,由湖南省民政厅和湖南省慈善总会主办的2021年全省“迎新春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启动仪式在湖南省民政厅举行,湖南省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朱忠明,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季心诠,湖南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曹忠平出席仪式。澳优携手澳优公益慈善基金会现场捐赠价值3000万元的爱心物资,用于帮扶湖南省困难群众温暖过冬,欢度春节。(公司微信)

美庐推出臻铂草饲婴幼儿配方奶粉

1月12日,美庐生物在上海召开以 “蜕变新生 臻铂领航”为主题的线上新品发布会,重磅推出全新品类——臻铂草饲婴幼儿配方奶粉,正式宣告美庐向细分品类“草饲奶粉”市场全方位进军。(奶粉圈)

全球玩具公司 WeVeel 2020年销售额同比增长30%以上,1月18日新CEO上任

全球玩具公司 WeVeel在2020年取得了优秀的业绩,年销售额同比增长30%以上。

从1月18日开始,Valerie Marderosian将担任首席执行官,她之前曾在 IG Design Group Americas,4 Kids Co. Ltd 等公司服务。

市值突破800亿,全棉时代母公司预计2020年净利润36.5亿-39.5亿元

1月11日,全棉时代母公司稳健医疗披露业绩预告称,预计2020年净利润为36.5亿-39.5亿元,同比增长568%-623%;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51%-195%。稳健医疗总市值804.8亿。

《托育机构保育指导大纲》指出应配置符合婴幼儿月龄特点的玩具和用具

1月12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托育机构保育指导大纲(试行)的通知中指出,托育机构是实施保育的场所,应当提供健康、安全、丰富的生活和活动环境,配置符合婴幼儿月龄特点的家具、用具、玩具、图书、游戏材料和安全防护措施。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