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每周焦点 > 正文
2021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04.05-04.11)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4月12日 09:13来源于:网络整理
分享:

这周的母婴圈依然精彩纷呈,一起来看看这周的大事小事,跟上行业的步伐吧!

奥飞娱乐2020年亏损4.49亿元

4月6日,奥飞娱乐发布业绩快报,公司2020年1-12月实现营业收入23.68亿元,同比下降13.15%。实现营业利润-4.66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663.0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49亿元,同比下降474.24%。同时公司也公布了今年一季度的业绩预告,随着新冠疫情的有效控制, 公司各项业务逐步恢复正常运营。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 整体业绩实现扭亏为盈。

君乐宝、苏宁超级品牌日更新换代

4月7日,君乐宝携手苏宁易购,以“一起玩大的” 为主题,打造的超级品牌日正式上线。

澳优与MAKUKU麦酷酷达成战略合作

4月10日,澳优乳业&MAKUKU麦酷酷战略合作·暨澳滋进军社交新零售签约仪式在湖南长沙举行,澳优董事长颜卫彬、MAKUKU麦酷酷CEO蒋正振代表双方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澳优旗下奶粉品牌Oz Farm澳滋正式入驻MAKUKU麦酷酷,双方将围绕社交新零售核心能力开放共享,在母婴健康领域展开多维度的深度合作。(澳优公司)

成都纽恩乳业发布佰必佳纯羊乳蛋白婴配粉

4月9日,成都纽恩乳业在陕西西安正式举行以“佳期已至 羊帆起航”为主题的佰必佳婴幼儿纯羊乳蛋白奶粉上市发布会,吸引了众多渠道商、零售商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羊奶粉智库)

孕婴世界携手佳贝艾特召开“聚力精耕,创势增长”主题会议

4月6日,孕婴世界携手佳贝艾特,于孕婴世界连锁总部召开2021年2季度重点客户沟通会议,会议以“聚力精耕,创势增长”为主题,竭力为各区域打造更加行之有效,更贴合区域特色的运营方案,及更加实用、更具落地性的活动规划和实际支持。(孕婴世界之光)

飞鹤2021成长马拉松篷溪站圆满落幕

4月11日,智慧树携手飞鹤,于蓬溪现场1800+会员和客户伴随明媚春日,共同为爱奔跑,共同完成了飞鹤2021成长马拉松长跑活动。(奶粉圈)

飞鹤公司董事长张国华由执行董事调任为非执行董事

4月6日,中国飞鹤有限公司发布公司公告称,由于个人原因和工作调整安排,飞鹤公司董事张国华由执行董事调任为非执行董事,自4月1日正式生效。据了解,张国华自2019年4月至2021年3月,担任维他命世界国际 主席及Vitamin World USA主席,并负责飞鹤集团海外婴幼儿营养市场的展。张国华此次转为非执行董事的同时,还正式出任苏泊尔公司总经理。(东方财富网)

蒙牛集团执行总裁李鹏程:发展壮大奶酪产业,摆脱婴配粉原料进口依赖

4月7日,蒙牛集团执行总裁李鹏程受邀出席在成都举办的第10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主论坛。李鹏程提出,奶酪不但营养价值很高,而且加工过程中还能产出“乳清粉”等副产品,是生产婴配粉的重要原材料。一旦我国奶酪产业发展壮大,就可以摆脱婴配粉重要原料依赖进口的被动局面,而且还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奶牛产奶和消费淡旺季错位的问题。(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现代牧业以不超过人民币8.15亿元现金收购中元牧业全部股权

4月8日,中国现代牧业控股有限公司(1117.HK)郑重宣布:已与中博农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并以不超过人民币8.15亿元现金收购其全资持有的中元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元牧业”)全部股权。中元牧业是两万头规模牧场。此次收购中元牧业,是现代牧业继宣布收购富源国际之后,继续深化行业整合的又一重大战略布局,也是现代牧业加快行业升级的又一个里程碑。富源国际和中元牧业相继收购完成后,现代牧业的奶牛存栏将增加至约33万头,旗下牧场版图再行扩大,加快了集团化整合,在全力打造智慧、绿色、品牌、综合型牧场的新征程上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超17万罐新西兰产进口奶粉被查,涉案10亿元,广州海关侦破特大奶粉走私案

央视新闻4月8日消息,广州海关近日开展专项行动,成功打掉4个通过跨境电商和寄递渠道走私奶粉的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5名,涉案金额约10亿元。缉私民警在该犯罪团伙头目的电脑中发现来自江苏、河北等全国各地的购买者信息1212条,一处仓库内发现超17万罐无合法合规手续的新西兰进口奶粉。广州海关缉私部门发现:仅从2019年6月至案发时,该团伙就通过伪报贸易方式和低报价格等方式,大肆从新西兰走私奶粉,案值达到10亿,偷逃国家税款数千万元。(奶粉关注)

亚洲第六家乐高品牌旗舰店将在广州开业

4月7日,乐高集团宣布全新乐高品牌旗舰店将于2021年第四季度在广州市开业。作为亚洲第六家乐高品牌旗舰店,该门店将位于广州市天河区正佳广场。新店的建设与员工招募已于近期启动。自2016年在上海开启中国第一家乐高品牌旗舰店以来,乐高集团已在中国开设五家品牌旗舰店。

网络整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