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每周焦点 > 正文
2023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11.13--11.19)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11月20日 11:49来源于:网络整理
分享:

上周的母婴圈依然精彩纷呈,一起来看看上周的大事小事,跟上行业的步伐吧!

伊利两款特医产品即将面市
11月15日-17日,2023第八届中国特殊食品大会在温州举行,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刘春喜出席,并表示:“伊利将前沿科技融入产品创新之中,持续打造满足全人群、全生命周期、全消费场景的健康产品。”据悉,为给早产儿、过敏儿提供营养供给,伊利启动了多项研究,目前已经有两款特医产品即将面市。

三人制假网售“进口”奶粉牟利获刑

11月15日人民法院报消息称,河南省睢县人民法院审结了一起生产、销售伪劣产品案,三名被告人2022年在未取得相关生产、经营许可的情况下,购买原料及生产设备制售“俄罗斯My-My牛奶粉”蓝色包装袋和“俄罗斯老式奶粉”透明包装袋冒充进口奶粉。三人行为已构成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最终被判处有期徒刑八年六个月至三年不等的刑期,并处罚金人民币60万元至20万元。

中国特殊食品市场拥有巨大活力和发展空间

近日,健合集团出席第八届中国特殊食品大会。健合集团中国区CEO李凤婷认为,中国特殊食品市场保持着迅猛发展势头,呈现出巨大的市场活力和发展空间。并表示, 目前,免疫保护力逐渐成为全民刚需,与“提高免疫力”相关的产品成为特殊食品行业的一大增长点。与此同时,大众的营养品消费理念已发生根本性转变,全年龄段精细化营养需求激增,全家庭营养健康发展大有可为。

辽宁不再审批新的面向学龄前儿童的培训机构

据辽宁发布公众号,日前辽宁省教育厅等7部门共同印发了《辽宁省关于面向中小学生的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办法》规定,培训机构审批登记实行属地化管理,以县(市、区)为主。实施科技、文化艺术、体育等非学科类培训活动的培训机构,由教育行政部门受理培训机构设立申请,牵头组织同级科技、文旅、体育等部门共同论证,形成论证意见,同意设立的,教育行政部门统一颁发办学许可证。不再审批新的面向学龄前儿童的培训机构,不得面向学龄前儿童开展线上培训。

Dior推出新品婴儿香水
法国奢侈品牌 Dior(迪奥)扩大其美容产品矩阵,推出婴儿香水和护肤品归属于其婴童系列 Baby Dior之下。

据品牌官方介绍,新品香水由迪奥首席调香师 Francis Kurkdjian 调制,瓶身设计则来自 Baby Dior 的艺术总监 Cordélia de Castellane。

迪奥婴儿香水首次推出可追溯至1970年。此次系列中的香水名为 "Bonne Étoile(意为幸运星) ",描述为带有梨、棉花和花瓣的香调,让人不禁想起甜美的童年回忆。配方中不含酒精,以避免刺激。迪奥将其形容为婴儿 "接触香水的第一步"。

金佰利第三季度净销售额达51.32亿美元
近日,金佰利公布了 2023 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金佰利2023财年第三财季净销售额为 51.32亿美元,同比增长 2%;其中有机销售额增长 5%。归属于上市公司的净利润为5.87亿美元,同比增加26%。

其中,金佰利2023年第三季度个人护理业务销售额为27亿美元,同比增长3%,而有机销售额增长了7%,这得益于价格、组合和数量的健康贡献。创新、稳固的商业执行和供应的改善促进了销量的增长,其中北美增长了6%。

花王第三季度财报公布

11月8日,花王集团发布财务报告。财报显示,2023年前三季度(截至2023年9月30日)花王集团净销售额约为11,258.83亿日元,同比下降0.2%;营业收入约为507.05亿日元,同比下降34.1%;净收入约为345.46亿日元,同比下降41.9%;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约为325.42亿日元,同比下降44.2%。

其中,卫生和生活护理用品业务销售额约为3792亿日元,同比增长2.3%。营业收入为52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50亿元),同比下降137亿日元。卫生用品销量上涨,主要是由于乐而雅在日本销量上涨的原因是忠实用户数量增加等;然而,在中国,受到促销活动限制的影响销量下降。虽然在日本和印尼妙而舒的销量保持稳定,但由于市场萎缩和竞争激烈的环境,在中国的销量有所下降。

网络整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