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每周焦点 > 正文
2023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12.25--12.31)
行业编辑:林夕
2024年01月02日 10:25来源于:网络整理
分享:

上周的母婴圈依然精彩纷呈,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上周的大事小事,跟上行业的步伐吧!

君乐宝乳业启动A股IPO,中金公司辅导

12月28日,河北证监局网站披露中金公司《关于君乐宝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备案报告》。报告显示,君乐宝乳业集团已于2023年12月22日与中金公司签署辅导协议。据石家庄日报报道,2022年7月,君乐宝宣布正式启动IPO上市项目,并表示争取在2025年完成上市。

诺优能3诺优蕴上市
日前,达能纽迪希亚推出全新婴幼儿配方奶粉诺优能3诺优蕴。据介绍,诺优蕴是目前诺优能系列首个且唯一同时含有GOS(低聚半乳糖)、FOS(多聚果糖)、OPO(1,3-二油酸-2-棕榈酸甘油三酯)和叶黄素的产品,在配方设计上充分考虑了宝宝生长发育阶段对“好吸收”的需求。

伊利股份取得配方专利
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取得一项名为“含有母乳低聚糖的乳蛋白部分水解低致敏性婴儿配方食品”,授权公告号CN114128767B,申请日期为2021年11月。

菲仕兰公布明年1月牧场保证奶价

12月27日,菲仕兰宣布,与上个月相比,明年1月其牧场牛奶的保证价格下降 1.56欧元,至每100公斤44.75欧元。下降的原因是12月份的积极调整。如果不考虑这一修正,1月份的价格将略有上涨。这一增长是基于对标公司牧场牛奶价格将略有上涨的预期。保证价是该公司保证向合作社奶农支付其供应的奶价。

英媒指婴儿配方奶粉寡头垄断引起监管层关注

英国竞争监管机构上个月对消费者物价通胀进行的评估中最引人注目的发现之一,是达能和雀巢“垄断了”该国婴儿配方奶粉85%的市场份额。近年来,随着美国奶粉的长期短缺、潜在不安全产品的召回以及通胀期间价格飙升,全球婴儿配方奶粉行业高度整合性质引起越来越多的审查。Kendamil (康多蜜儿)制造商Kendal Nutricare的商务总监表示,跨国公司每年花费数百万英镑来强化自身产品最接近母乳并为宝宝提供最好的人生开端这一理念。公共卫生专家警告说,占主导地位的企业利用误导性营销来证明更高的价格是合理的。伯恩斯坦分析师表示,与杂货相比,消费者健康品类往往更加集中,因为进入门槛更高,监管使得小公司更难参与。(金融时报)

巴布豆纸尿裤联合老爸评测捐赠10万元婴童物资驰援甘肃

12月18日,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灾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巴布豆纸尿裤联合老爸评测,第一时间向受灾地区捐赠市场价值近100000元纸尿裤爱心物资,用于支援甘肃受灾地区紧急救援、灾后恢复重建等工作,并安排多辆专车将物资运往灾区。

网络整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